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最近!!!!!!

我嘛
肥了
累了
懒了
傻了
疯了
癲了
补习
功课
都不
完整
我不
想的
原因
是在
因没
目标
我要
设立
一个
好的
目标
一定
要达
到哦
否则
后果
自负
最近
无聊
电话
换个
拍照
清点
我妈
以前
用的
爱上
独自
一人
单身
真好
助教
学生
功课
检查
错误
答案
粗心
够力
控班
要开
火了
不然
很惨
加油
你是
可以
的!!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今天..~♂

最近!!!!!
鸭力啊~~~~!!!!!!!!!!!!!!!!!!!!!!!!!!!!
我的PLAN啊~
原本将好要吃DOMINO的..
过后讨论的轰轰烈烈时才发现11:00a m才开..
没关系...
我们就选KFC咯~
忠宇来我家..
然后开KFC的网站..
然后看到电话就打过去问...
打过去他说''我们暂时没有这个服务''
有够烂..
想一想....有看过一架motor后面些kfc然后送货的?
没有XD~
我和忠宇笑到趴在地上...XDXD
过后讲pizza hut...怎知道....又是11am..=-=
bekcek!!!!!!!!!!!!!!!!!!!!!!!!!!!!!!!!!!!!!!!!!!!!!!!!!!

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泰国~♂

初二的晚上~
10点多11点将从家里出发~
路途停了休息站1小时~
这次去泰国是整4,5辆车去~
都是我父亲朋友啦~
 没有他们我们真的不会去咯,路有够乱~
去到泰国CUSTOM时已经是早上的6点多~晕~@.@~
之后父亲朋友带我们去CHECKIN~
CHECKIN后我们去到一间看得懂的店名吃东西~
吃的是''干饶河粉''~非常好吃~
之后就回酒店了...
睡到12点多吧~
才出去''  闯闯''~
泰国那里没有TESXI~只有''突突车''
一个人20株(rm2)~还好不会贵~
去到市中心~
没想到新年气氛好过这里~
又舞龙,舞狮,还有!!它们的炮竹有够长!!!可以烧整5--10分钟~''笑''~><
很后悔没吃到猪肉的MC~ T^T~
泰国好多美食喔, 贪吃的某人...有机会一起去呗XD~=]
去了当地的庙拜拜了...帮了很多人祈祷...=D
那是我们去了一间类似酒楼的华人餐厅吃....它的menu....通通泰文晕~
这次的旅行用了RM3000++~@.@~救命~
买东西要用泰文,福建,英文,马来文~
偏偏我福建不好...小贩看到是华人就用福建....拜托...我不会听不会讲...=3=bekcek~
还有要谢谢''ah 光 gogo''...做了我们三天的导游~谢谢你啊~感恩~~@^.^@~
第一天的晚上..
我们去看了''ah gua show''...
我领悟到的是他们的精神!!!
他们曾经是给人看不起,但是!!他们站了起来!!
他们勇敢的站在舞台!!!!
我!佩服你们!!!!加油!!!!
散场时,他们站在门口跟大家拿tips..我后悔没给到..抱歉~~~!!!T^T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冬至~♂♥

 22/12/2011
今年~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冬至~
今天是生活营的最后一天,结业礼~生活营的生活迟些再写吧
九点多将...冬至祭祖活动开始了..
那时后,我们跟本是进入了汉朝~
蔡礼旭老师,陈真老师和各位学长都换上汉服~整个现场就是壮观!!!!
第2次看到蔡老师哭~T^T
祭祖活动结束后,就是我们的跪拜父母议式~
我母亲没来所以我奶奶来~
那一跪下那一瞬间,眼泪已经飘出来了....
相信大家也是没跪过父母吧?
相信当场的每一位一定有哭
我们很幸运吧,酱小可以跪父母,有些人的父母都很希望孩子跪他们,但有些已经没机会了...
之后就是结业典礼,
过后就回家~
过后去学校那成绩,已经是2点多3点了...
我的成绩吓人....
1A5C2D~每想到我的华语可以 D!!!!没拿过D呢~><
 过后就出店帮忙了...
就酱...

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闭关前~~♂♥

今天,
就要闭关了.....
大家~
  我会想你们的....
这次闭关牺牲了许多:
*助教那边有活动没得帮忙~(F5考完后,唐老师,薇老师应该会回来帮忙吧)
*朋友假期讲好要去过夜玩的
*总之很多活动没参加~T_T
*还有没电话,没电脑~
*吃素(还好啦)
*拿书要怎么样?
*PMR成绩怎样拿?
*为了这次的准备~浪费了RM300++~>.<
*晕~
不过可以锻炼身体~^^~减肥~
期待锻炼后的我~
就将~再见了~各位~T^T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16/11~♂♥

100块~XD
今天一早,起床.
9点多了....
刷牙洗脸后上网~
看到新消息~10:00开始拿~
过后和主人聊了下..=]
之后就去学校...
看到大家在食堂...有点感动....
在车时很紧张...又可以看到大家了..
拿了100块后回家...
回家后看到时间差不多了..就要出门...
过后...
爸爸要我去帮忙下...
他讲一下是半个小时...><
之后就去到了MC~
大家...我们这geng又聚在一起了....^^
发觉慧旋姐姐参与我们了....=]
 有个KAKAK不爽我们....=p
 拍了些照...
走之前依依不舍~XD
  哈哈哈~竟然遇到我学生~走前半场跟我拜拜~暗爽~哈哈哈 ~
过后就去jusco..
在bas上我们很吵..一下车给骂~>3<
到JUSCO后,诗晴和主人到post office寄信...最后因为没买信封跑两轮~XD
她们寄信我们就到''打机场''玩~XP
最近加了新的东西~竟然有鼓~我疯了..就玩了一下...
之后我就飘走了....>.<
 时间不早了..我赶回家冲凉准备~
今天我又是做不一样的东西~新鲜~><
下楼时看到boss,他问我怎样回我说走路...
他说又走路....我学''一日一千步行万里路~
每天走回家真的有千多步....^^
走回家路上...买了jagung和雪糕吃~^^
就酱....
  
开心的一天~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助教~♂♥

开心~
学到了蛮多东西~
一年级的....
我...
无言...
听写...
补听2,3了都还不会..
下星期有你们好看...
把我以前读听写的秘诀教你们~=]
一定要你们读好!!!
做助教就是爽!!
达老师..
谢谢啦~
您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还有其他的老师们...谢谢..
12月有活动...我带不到你们~>.<
第一次离开超级超过14天~>.<
第一次离开家里超过5天...>.<
朋友们再见啦~
开学决定重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