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冬至~♂♥

 22/12/2011
今年~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冬至~
今天是生活营的最后一天,结业礼~生活营的生活迟些再写吧
九点多将...冬至祭祖活动开始了..
那时后,我们跟本是进入了汉朝~
蔡礼旭老师,陈真老师和各位学长都换上汉服~整个现场就是壮观!!!!
第2次看到蔡老师哭~T^T
祭祖活动结束后,就是我们的跪拜父母议式~
我母亲没来所以我奶奶来~
那一跪下那一瞬间,眼泪已经飘出来了....
相信大家也是没跪过父母吧?
相信当场的每一位一定有哭
我们很幸运吧,酱小可以跪父母,有些人的父母都很希望孩子跪他们,但有些已经没机会了...
之后就是结业典礼,
过后就回家~
过后去学校那成绩,已经是2点多3点了...
我的成绩吓人....
1A5C2D~每想到我的华语可以 D!!!!没拿过D呢~><
 过后就出店帮忙了...
就酱...

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闭关前~~♂♥

今天,
就要闭关了.....
大家~
  我会想你们的....
这次闭关牺牲了许多:
*助教那边有活动没得帮忙~(F5考完后,唐老师,薇老师应该会回来帮忙吧)
*朋友假期讲好要去过夜玩的
*总之很多活动没参加~T_T
*还有没电话,没电脑~
*吃素(还好啦)
*拿书要怎么样?
*PMR成绩怎样拿?
*为了这次的准备~浪费了RM300++~>.<
*晕~
不过可以锻炼身体~^^~减肥~
期待锻炼后的我~
就将~再见了~各位~T^T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16/11~♂♥

100块~XD
今天一早,起床.
9点多了....
刷牙洗脸后上网~
看到新消息~10:00开始拿~
过后和主人聊了下..=]
之后就去学校...
看到大家在食堂...有点感动....
在车时很紧张...又可以看到大家了..
拿了100块后回家...
回家后看到时间差不多了..就要出门...
过后...
爸爸要我去帮忙下...
他讲一下是半个小时...><
之后就去到了MC~
大家...我们这geng又聚在一起了....^^
发觉慧旋姐姐参与我们了....=]
 有个KAKAK不爽我们....=p
 拍了些照...
走之前依依不舍~XD
  哈哈哈~竟然遇到我学生~走前半场跟我拜拜~暗爽~哈哈哈 ~
过后就去jusco..
在bas上我们很吵..一下车给骂~>3<
到JUSCO后,诗晴和主人到post office寄信...最后因为没买信封跑两轮~XD
她们寄信我们就到''打机场''玩~XP
最近加了新的东西~竟然有鼓~我疯了..就玩了一下...
之后我就飘走了....>.<
 时间不早了..我赶回家冲凉准备~
今天我又是做不一样的东西~新鲜~><
下楼时看到boss,他问我怎样回我说走路...
他说又走路....我学''一日一千步行万里路~
每天走回家真的有千多步....^^
走回家路上...买了jagung和雪糕吃~^^
就酱....
  
开心的一天~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助教~♂♥

开心~
学到了蛮多东西~
一年级的....
我...
无言...
听写...
补听2,3了都还不会..
下星期有你们好看...
把我以前读听写的秘诀教你们~=]
一定要你们读好!!!
做助教就是爽!!
达老师..
谢谢啦~
您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还有其他的老师们...谢谢..
12月有活动...我带不到你们~>.<
第一次离开超级超过14天~>.<
第一次离开家里超过5天...>.<
朋友们再见啦~
开学决定重新开始!!!

♀~ 11.11.11~♂♥

今天,光棍第5511天~XD
光棍们~
今天是我们的''大日子''~XD
纪念今天~:D
开心....=]
单身蛮好的.....
不过,又不想单身.......:P
 我不想单身下去了!!!
要加油!!!
等着我吧~修炼后要你们好看~=]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补一补~♂♥

10月18日~
去学校~
讲要讨论东西~
主人,慧旋,牛和willian到~
 讨论后.
 牛和慧旋去主人家...
我和大哥去willian的家~
过后回校~
在巴士站~
看到了大嫂和大家~
大家要都考试了..在读书,难得~XD

10月21日~
去selayang mall~
打羽毛球
在papah rich 吃~^^
还有snurker~
超开心~运动果然爽~XD
我,慧旋,新旺,文鸿(吃东西吃到一半杀出来的~),宛恬,慧凤(应该没写错),勇杰,忠宇..

11月3日~
忠宇家游泳~爽!!全部会游泳我不会~><
在玩水~=P
然后在他家看''ONE PIECE''~♥
照片的话我不POST啦~xD
帮你们存下回忆吧~
俊龙,健耀(kevin),新旺,忠宇,我,勇杰..

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闭关~♂♥

青少年培训营2011
24号开始.....
22号才结束...
28天的闭关~
辛苦!!!!!
不可以开FB不可以用电话!!!!
不可以和外面有联系!!!!

闲....不知道幸运还是什么....全国只有30个人参加....我被选中...有百多个人报名
~>W<

 所以朋友们再见啦~=]
希望我出来时是全新的我~
   

各位我会想你们的♥~♥

♀~第一天~♂♥

31/10
今天,第一天正式上班...
心情不错....
其实...
小孩子很可爱丫~
 只是有点顽皮~
有个问题学生....
竟然没有功课簿的喔~够力咯~
学业方面不好...
牛说功课给他答案就好啦~
我尝试教他可是真的会吐血~>W<
累就不会啦~
真的很爽啊~以前是老师管我,现在我管学生~>W<
做不到一个月又要辞职了.......>.<
  加油!!!!!

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柯南~♂♥

沉默的15分钟~~~~♥♥♥♥♥

好看死啦~
这集小五郎没出风头~XDXD
柯南越出越好看啊~不知不觉来到M15了~兴奋啊~
M16决定制作咯~期待~
沉默的15分钟是说15分钟的黄金时间~♥♥
好喜欢这一部分~♥♥♥♥~高潮部分~紧张~♥♥♥

柯南~♥♥♥♥♥♥♥♥♥♥♥我爱死你啦~~~~~♥♥♥♥

♀~ 助教~♂♥

啊~
2:30pm就要开始啦~
紧张~
不知会怎么样丫~
希望顺顺利利啦~><
衣服我是有啦~
裤子....
穿着牛仔裤先~
因为这个月是试工~
下个月正式的~
裤子~很贵呢~西装裤~T^T~我没有~又要卖~>.<
希望有什么错误能原料哦~=]
加油!!!!!!

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 电影嘛~♂♥

夏日乐悠悠


这套电影~赞丫~ 

真的很好看~

最后的结局不错啦~

最后有点想哭啊~

Love You You这首歌的歌词很配电影~

如果没有看这戏,就不懂歌词在讲什么啦~

这次背景是在 热浪岛,真的很美丫~

有种冲动~想旅行~想在海边举行婚礼~XD



angelababy很美丫~XD

然后,一直有淘宝的出现~应该是赞助商吧~XD


love you you 我像孤独的渔夫   
说不出 爱的温度   
很想给你幸福 你却自我保护   
转弯处 只剩下潮汐之外的荒芜   
love you you 却在海里迷了路   
找不出 心的归属   
思念越尝越苦 心跳乱了脚步   
怎么我 读不懂你唇语之间的无助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剩一句 love you you stay with me   
能不能别这样放弃 能不能就放开自己   
海浪穿透我的伤心 请听一听爱的声音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剩一句 love you you stay with me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单身~♂♥

今天......
单身第5490天~
单身,
不用大花费~
不用顾虑太多,怕这样怕那样~
不用怕吃醋~
不用太多的电话费~
单身可以和其他的女性朋友聊天(不用怕吃醋咯~)
单身不用怕给人用另一半威胁我~
单身,真的会比恋爱好吗?
不过....
有女朋友也未必不好丫~
有女朋友身份也不同~(不过女朋友不是拿炫耀的)
有女朋友就会幸福~
大哥说....
有女朋友会好过单身咯~
朋友说.....
有女朋友你就不可以随时和我们一起''happy''咯~
父母说....
交什么女朋友啊~给我读好书先啦~
有时候,
看见情侣会羡慕....><
有时候,
我会想我哪里出问题丫?为什么爱上的偏偏不爱我,然而也没人爱我....
无奈啊~囧~
最近...看到很多人都给''甩''了~
我在想....
为什么你们就不可以珍惜下呢?
ta们都说,
你不会明白的啦~感情这东西没有就没有的啦~
我想,
不可以培养的吗?难道你们就是从来都没爱上对方吗?



(这分隔线好久没出现了)
♥♥♥♥♥♥♥♥♥♥♥♥♥♥♥♥♥♥♥♥♥♥♥♥♥♥♥♥♥♥♥♥♥♥♥♥♥♥♥♥♥♥♥♥♥♥♥
♥                                                                                                                ♥
♥         在此,愿天下的情侣能永远幸福。                                              ♥
♥                  追求中的希望能成功!加油!!!                                     ♥   ♥♥♥♥♥♥♥♥♥♥♥♥♥♥♥♥♥♥♥♥♥♥♥♥♥♥♥♥♥♥♥♥♥♥♥♥♥♥♥♥♥♥♥♥♥♥♥                                              

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感情这东西~♂♥


我想不到....
17/10/11会是你们的最后一天~
从1/8//11开始的...
你们开始的确时候,我有点怀疑....
男的!你是不是太急了吧~
女的!我想不到咯~
闲啊~你们不是才认识几个月吗?有没有搞错啊~
我才看过你们一次牵手~
有时,我觉得男的有点怪,买礼物给其他女性朋友多过自己女朋友~
sms也是~
我不想多说了~
我希望女的别伤心吧~
男的...你要反省!!!!!!!!!!
够力不料咯,看你怎么样面对她的朋友~~
我不懂要帮谁>.<~
这次我站在女的那边了~呵呵~
大哥...应该会骂吧~等下搞到大嫂伤心就够力了~
我知道你有难处......
可是感情这东西~
我要都没有啊~
你都第二段感情了~
ricky都四段了~
坤都有一段~
就是我没有啊~
为什么就没去培养这段感情,我知道考试重要可是也不可以不顾感情丫~><
我不多说~~~~~
女的振作起来吧!!!!!!

♀~15/10/11~♂♥

今天,练吉他.
去大哥家.
接永胜,他讲去pak hailam~

去到看到''seven''座在那里,有点惊讶~xD
原来在温习功课~=]
叫了杯white coffe ice~

过后,走路去大哥家.
学吉
 胜在调音~
 大哥的吉他~超帅的说~^w^
胜的吉他~
后来就给大嫂抓进来问东问西的~
问到永胜...最近和雯发生什么事...
他什么也不说~
过后,大嫂要我和ricky选择要gruop1还是group2~
如果不选就叫大哥不要载我们回~>.<
group1是她们,group2是某某的geng~
最后选择了group1~=]
之后就出们了,第一次坐大哥驾的车....兴奋~
绕了很多圈后来到了''青蛙撞奶''~
大哥parking时有个人''hon''了大哥一下~
大哥生气了,然后我开始怕了~
不过最后到达了...大哥开始笑回了~^^
 她给的折扣卷~太多了吧~
 青蛙撞奶~(我的)
 芒果撞奶~(ricky的)

哈蜜瓜撞奶~(大哥&大嫂的)
过后,大哥就载我和一棋回~
谢谢你喔~第一次给朋友载回家呢~开心~=]

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10月13日~♂♥

今天,还书....
还书后无去处~
去yamcha~
过后想回学校回不到有老师,
跑到附近的公园玩~
我家主人哦~=]
 驴子~peace~^^
过后,我们玩抓谜蔵~

诗晴抓~
洁敏太热自动跑出来了~
 丽文给抓到后~
最后才抓到我跟培桦~
找了一圈都找不到,最后丽文出卖我们才找到的~><
突然,听到警察车声....跑啊跑啊~
跑到了丽文家,女生们进去先...
我们去俊龙家~过后才去~
来到丽文家~

新旺没事作就睡了~
她们玩''潜乌龟''~lol~

 哈哈哈,被罚哦~XD
就酱过了半天~

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傻的~

首先,
道歉~
对不起~
家琪的事~
忠宇家的事~
家琪啊~抱歉啊~><
最后还是坦白了~没有瞒你~><
忠宇和各位,今天放飞机了~
我这个人就是酱,怪怪的~
有些事做了才后悔~
韦仪要转校了?!不清楚啊~谢谢你的卡~^^
考完试的第一天~来学校疯~
玩了半天~
之后玩拼字~
闲~
出去~
找大哥大嫂他们~
好久不见了~sweet~
bye~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生日~1010~

我10月10日生日,不过我不十全十美~=]
最近吗~ 
都在拍照~
要存钱买相机~>.<
在做video时,大部分时间都在选照片和找歌~
真的很难找到一个适合学校的歌~
这次选了''七天追到你'',加上40多张的照片~
第一次做,感觉不错啦~>.<
只是打错字了~
有几件事让我烦恼~
*要作助教吗?!(阿牛一直大力拉我去)(老师也叫)bekcek
*下个video要放什么音乐丫~
*照片里来来去去都是我们动物家族的,难道其他人很难拍吗?所以明天要大拍一通吗?
*明天会成功的拍到照吗?!
*假期要作什么?!
*很肥了~怎么办~
*考完试要去学校吗?!
我很烦喔~~~~~~~~~~~
 救命~SOS~
我很需要一个来倾诉啊~谁可以啊>.<

10/10/2011
今天一样,miss料巴士~
去到学校,坤位拿了一包东西给我~看了看~是礼物~他说是七给的~
之后有找了七,七说是大嫂,大哥,和她买给我的~谢谢喔~^^
送杯的意思是友谊一辈子~=]
眼罩是考试累了带下舒服眼睛~=]
有点感动~谢谢啊~^^
过后,诗晴,丽文,等一个个的SMS给我~
真特别啊~
谢谢每位的祝福哦
伟樽的祝福好早哦~第一个呢~XP
还有一个半夜不睡觉的傻婆,刚刚睡醒~=.=~半夜睡醒~lol
半夜的祝福~谢啦~=)~不要熬太夜哦~加油!!
还有谢谢你们特别的生日歌~  
在厕所外唱~我在厕所里面~XD~开心~
难忘喔~><
今天~khb好难喔~>.<
明天也要加油哦~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PMR@>o<@

13day~~~~~~~~~~~~~~~~~~~~~~~~~~~~~~~~~~~~~~~~~~~~~~~~~~~~~~~~~~~~~~~~~~~~~~ma wan to try my best!!!!!!!!!!!!!!!!!!!me wan to fight!!!!!!!!!!!!!!!!!!!!!!!!!!!!!!!!!!!!!!!!!!!!!!!!!!!!i hope all thing can ''without a hitch''~~~pray pray pray~=]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炸到~~♂♥

1/9
昨晚吃饭时,爸爸给了我们三姐弟妹一个人RM50(弟弟还小不用)~0.0~

他说现在每人有50,如果做错事就扣钱,扣完了倒还钱~><
我当事笑到爬底了~XD



今天,原本说好要去怡保那边的~
阿姨有事去不到~><
然后姑姑说要去patro sains 的~
没开~=.=
最后去书展~



只买了几本书~
太难选啦~太多啦~
''福尔摩斯探案全集''上,中,下~
''超元气时空一班''~J&L奇异事务所~
原本要买四本言情小说的,不过老爸骂~>.<
''购''完了后,去PAVILION~
去吃东西~

够力~一碟鸡饭RM7.30~><
好吃喔~^^
 这一盆花,看下去象假花.
吃完后,去了六楼的TOKYO STREET~
很多摊子可是没有日本的FELL~
之后回家~累~><

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ERM~~♂♥

30/8
无聊了一天~
31/8
国庆日~
也~
无聊了一天~
就将~





♥♥♥♥♥♥♥♥♥♥♥♥♥♥♥♥♥♥♥♥♥♥
♥        我讨厌敷衍                   ♥
♥♥♥♥♥♥♥♥♥♥♥♥♥♥♥♥♥♥♥♥♥♥

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 无奈~♂♥

29/08
一样....
补习(老师多补)~
看到ricky~没什么事~受了点惩罚~
补完,跟ricky吃东西~回家~
回到家,睡了一会~
起来.吃饭~
无所事事,给爸爸叫去帮妈妈~做工~~~~~~~=]
妈妈生病还没好~>><<
剪了头发~舒服了`~
回家~今天吃素~我吃了軍~><
就着样又一天了~






♥♥♥♥♥♥♥♥♥♥♥♥♥♥♥♥♥♥♥♥♥♥♥♥♥♥
想太多只会让我更痛苦~♥
要对自己有信心!!!!!!!!!!!!!!!!!
♥♥♥♥♥♥♥♥♥♥♥♥♥♥♥♥♥♥♥♥♥♥♥♥♥♥

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今天~♂♥

早上,爬去补习~
补玩习走回家。
路途,遇到ricky妈妈~
她突然停下来问我
今天有补习吗?
我讲有,然后她说作么ricky没补的?!
我讲补完了,然后有问几时有不习~
我照实话说了~
之后,直接打给ricky扫他~讲不可以上网还有等等。。。。。。。
然后继续回家~
不懂ricky会怎样~
ricky妈妈讨厌ricky骗她~
他们的事我管不料~



♥♥♥♥♥♥♥♥♥♥♥♥♥♥♥♥♥♥
♥晚安~                              ♥
♥我爱你~♥                        ♥
♥♥♥♥♥♥♥♥♥♥♥♥♥♥♥♥♥♥

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这星期~~♂♥

终于考完TRIAL了~开始放假~
最近妈眯身体不好~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26/8
下课,
我听到了我家主人(丽文),有喜事哦~哈哈哈哈~
恭喜,祝你们要幸福~
放学后~
开会开了一下~新旺家的party~
过后,去吃东西和忠宇,慧旋,宛恬,XINYUAN~
喝了杯宁檬汁~超爱的~
喝完后去玩羽毛球~
玩到开心,好久没运动了~XDXD
过后就去bengkel后面找佳慧~
看到calvin ,我叫他帮我拿东西(诗晴交代的)给于淇
不放便打搅大哥,大嫂~
所以没找他们~=X~
过后,ricky靖瑜来了~
抱着一个pigpig猪~超口爱~XDXDXD
靖瑜要生日了~不懂要送什么~烦~过后,二嫂来了~好久不见~
来了~
佳慧,二嫂,三个傻婆在玩棍~最后断了一枝(大哥弄断的)XDXD
之后,送她们回班~byebye~

大哥吃什雪~
吃完,回校~
看到洁敏,宛恬,韦仪,新旺~在bas stop~
过去聊天~
大哥进校了~
一个一个接着走了~
剩下 忠宇,俊伟,伟尊,家宝~
一起去打兵兵~
哈哈哈哈~原来将好玩的~ 
谢谢你们~教我打~^^
MANHO来了~他和我们一起打~
过后,各自回家~
我到bas stop等~
又是一样无聊~
大哥他们在plan东西~
突然,大哥问我什么事.我说没事~
大哥说我迟早得病~
整天给人伤下去,又不肯放下~
还好啦~谢谢~







♥♥♥♥♥♥♥♥♥♥♥♥♥♥♥♥♥♥♥♥♥♥♥♥♥♥♥♥♥♥♥♥♥♥♥♥♥
在这里~
先恭喜~()
你们哦~最好给我恩爱点哦~不然对你们不客气哦!!!!!♥♥
还有~
有对象的要加油哦!!!!!♥♥♥♥
今天,
看到某照后,有种冲动.
想放下~
不爱了~
不过到了晚上~
新旺叫我看dinner的照片时~
我顿时醒了~谢谢你新旺~
新旺叫我不要想太多~
结果,我去看了~
真的很美~
也很开心~
我又放不下了~失败~><~
好事坏事?!
没人知~












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原来如此(可能吧~)~♂♥

某天~
放学时,文琦找我~很想有东西问又没问到~
某天~
回家,开FB问清楚文琦有什么事~
她说st,john有个DINNER问我要不要去~
我问她为什么叫我去,她讲全部人都可以去的~
哪时,我不觉得有什么事~
她说在岳海大礼堂...0.0~
太远了~
我拒绝了~
今天(24/8)
文鸿''跑''过来问我有没有去DINNER~
我讲没有~
他~很烦啊~一直讲不懂要不要去~不懂要穿什么衣服~
我讲你要不要去你自己决定,衣服JUSCO有卖~他又不理一直烦~
有时候我很可怜他咯~
然后~

他讲文琦跟他讲你有去~我吓到咯~
然后~
我把之前的事重叠一下~
首先,一个不熟的人叫我去DINNER,然后很说服的叫我去~
THEN, 又叫文鸿去~
结论,应该是(可能)
*她想我出丑?!
*你想她确定我有没有去,然后我没去你就去?!
今天,在烦这事~
我应该是神经不正常啦~不要怪~
讲真  ~
听到你有去,我有种冲动想去了~
不过我最后一定没去到~
我想去因为可以看到不同的你~美丽的你加上服装再打扮~=P
PERFECT~
噢~不要讲我变态啦~>.<
咳~无论如何去那里都要小心哦~每次我都为你祈祷的~放心~=]
不可以去果然是最浪费的事~>.<
哎~安全第一~每个人我都有祈祷的喔~=]



♥♥♥♥♥♥♥♥♥♥♥♥♥♥♥♥♥♥♥♥♥♥♥♥♥♥♥♥♥♥♥♥♥♥
我~
一样~
有时候~
我有想过~
应该爱下去吗?
我没有觉得会有回报~
也没觉得在浪费时间~
只是累了~
这样每天给自己爱的人54~
真的很伤~
这样下去我会疯掉~
我会一日一日的疯~
我怕我会爱上男生~
因为一次又一次的给女生伤~
不是假的,真的会的~因为对女生敏感了~
我~
还是~
爱着你的~
即使你有男朋友~有老公~
我只会默默的守护你,看着你,付出而已~
其他的我做不料什么~
因为我不是你的什么~
只是你的一个''在乎狂''而已~
我爱你~♥




♥♥♥♥♥♥♥♥♥♥♥♥♥♥♥♥♥♥♥♥♥♥♥♥♥♥♥♥♥♥♥♥♥♥♥♥♥♥♥♥♥



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醉后决定爱上你~♂♥



宋丁丁征服山猪妹的求爱宝典~
第一招
*说狠话,彻底消灭旧爱余威
如果心里存在着不甘心,就代表还没有到放弃的时候
第二招
*灌迷汤,彻底把她融化
我或许没办法代替你伤心难过,但至少在未来日子里我可以把我的幸福借给你。
第三招
*给承诺,越麻辣越好!
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不管是谁先放开谁的手,或者谁留在原地,我们都要象现在一样不要脸的拉住对方的手,我们要以后的爱情里,没有尊严,只有相守一生的执着。

♀我~♂~♥

8/17
今天,没读书~
闲~
去mc读书~~
慧旋的姐姐来教历史~我没学~满位了~=]






happy hour~
还有一只驴子~没拍到~躲去哪个角落了呢?!
伟尊也是~><
谢谢帮我复习的每位~^^


8/18
trial~
还好吧~
最好不要fail!!!!!!!
hope lah~


8/19
trial~
same hope no fail is good~=]
stayback~
after school
and 丽文(主人),慧旋,和诗晴吃东西~
吃完了后,回校~
看到你~还没回,等巴士~
又是迟来~
有回家就好,不用搭公共巴士回~
然后就~
去看旺,勇杰他们跳舞~
羡慕~><
身材好~
又去吃东西~
路途~看到小尼莫带领cheer~有一瞬间觉得很雅~
过后blue roof遇到felix,sam.....
回校~诗晴教数学~谢谢啦~=]
放学了~和ah ket(国辉)聊了下~
知道了一些事~^3^




8/20
补完习~
走去churh
去到~没人~
又没打鼓~sad~T_T
过后就去坤伟家~
过后和坤伟,胜,去吃东西~
回家~
家里热闹~
很多亲戚来了~
开心~


最近.
不知道为什么喜欢听杨幂的歌~
超爱的~
有治愈的感觉~
 一听下去~有种舒服的感觉~=]
就将~








♥♥♥♥♥♥♥♥♥♥♥♥♥♥♥♥♥♥♥♥♥♥♥♥♥♥♥♥♥♥♥♥♥♥♥♥♥♥♥♥♥♥♥♥♥♥♥♥♥♥♥♥♥♥♥♥♥♥
有时候~
我有种感觉就是~
感觉我渐渐的要对你没感觉了~
不知好事坏事~
对你来说应该是好事吧?!
有人说~我很蠢~
有人说~我很专一是好事~
象胜将~学会放下~
一下只就有另一个伴了~
可是我不想再爱了~
♥♥♥♥♥♥♥♥♥♥♥♥♥♥♥♥♥♥♥♥♥♥♥♥♥♥♥♥♥♥♥♥♥♥♥♥♥♥♥♥♥♥♥♥♥♥♥♥♥♥♥♥♥♥




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sick jor~

15/8
今天
没去读书
生病~肚子很痛~
看了医生.医生说肚子里有风~
各位,超想你们的~><
在家里~
无所事事~游手好闲~
没去温习~没去补习~
很无聊喔~
发梦~
发白日梦~幻想~
做白痴~
就将~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今天吃素~^^

今天是十五.所以吃素~
今天,麼麼(婆婆)一大早就起床来准备午餐~谢谢您哦~
今天煮了最爱的''雷茶''~好吃哦~
不是买的哦~是亲自煮的哦~^^
我开动咯~

我啊~♥

12/8
今天,约好去吃mc的~结果没去到~抱歉~失约啊~
不过晚上还是吃了~XD
今天,放学后就去团康~
哇~饥饿30的游戏搬来SMKTAMANEHSAN了~XDDXD~开心~
玩得很疯狂哦~
哈哈哈~看到你将开心我也开心了~=]
最后一次团康了~
如果明年有机会,我想改变团康着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如果而已)
团康完了后,去bengkel后面.
看到大哥在弹吉他大嫂...^^
看到巧雯牵手~羡慕~xD
又一个人了我~><
很孤单呢~今年PMR后一定要有女朋友~(希望啦~XDXD~)
今天留堂下午班下课时~剩我一个人~大哥找另一半去了~
过后,听大嫂说.大哥生病~担心~
过后我就睡着了~
醒来后~就看到诗晴~
跟她聊了下就放学了~
放学了~
到巴士站等...
大哥大嫂~哟~恩爱吗~打扰不料~
7在玩游戏~~XD~他们说7变了~不过我还是感觉不到咯~为什么>?<
家乐美琪~聊天~看到美琪笑了~终于放心了~=]
一个人的时候会乱乱想东西~想一些伤自己的事~

13/8
去补习~
原本打算要去cc的~不过取消了~
就将~
晚上~做工~
无事作~追戏~''醉后决定爱上你''~17集~
好看一流!!!!!!!
宋杰修(张孝全)~超帅的!!!!!!!

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饥饿30+近况哦~~♂♥

6/8~7/8
饥饿30
开心~
首先,
学了很多东西~
很多孩子都因缺乏水和医疗方面而活不过五岁就死亡~T__T
我是朝鲜的kampung1,
我是爸爸~
我的女儿们可以活过五岁~开心~我的女儿们很可爱.=)

晚上时~
有faction show~小模特儿cute~~

团康小弟~明锭老师来~开心~
学会跳很多舞~^^
睡觉时~厄~睡到很熟~
要睡着时,阿牛我有没有想~我讲想啊当然~><
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学了很多东西~
早上,感谢东海把我叫起~:)
在bukit jalil时
看到很多偶像喊到喉龙沙了~XD
开心~
解饥时候~是最开心时~=]
过后~
小尼莫~由于家里有事没跟我们去吃火涡~
一棋等不急走了~
我不可以吃海鲜所以吃得很不舒服~
不过也开心啦~


就这样~12个人去吃BBQ BUFFET~RM321~
还有很多事情~懒惰打~XDXD

8/8
原本跟阿牛讲要去学校结果没去~pai se 啊~><
妹妹生日~
生日快乐啊~^^
长大了,上了中学要乖哦~

9/8
........
疯狂了一天~
丫依丫依丫


10/8
大哥跟winter吵架~
不懂什么事~
很大事~
留堂读书~
很累~
一直钓鱼~
~~~~~~~~~~~~~~~~~

11/8
吵架结束了~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