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报告~交差❤

这星期~
考试~
爽~XDXDXDXD
29/07
今天天气很冷~
早上冲凉后,
搭巴士~
上到巴士~
满了~
被挤在门口~
一半淋着雨~
一半在巴士内~
考试前~
头很够力痛~
睡觉~
发烧~
考华语专心不到~
头痛~><
下课~
吃粥保暖~
开心~
考试~
我们考试和其他班会有点不同~
笑声连连~^^
放学~
去bengkEl后面~
看到weixin和七~
不见大嫂~
去大哥班~
看见大哥大嫂~
闲~
然后就是忙碌准备巧雯的礼物~=]
很忙的说~
去靓靓的时候看到你在等巴士了~开心,早回.不用搭公共巴士~=]
帮巧雯庆祝生日~开心~有史以来看过最多的生日礼物~^^
她们上课了~
去食堂座~
吃食堂食物~
看到大哥脆弱~>.<
不知道要做什么~
帮忙巧雯看礼物~
很多''鸡婆''的人去看~lol
下课~
看到家伟表弟手上有stationgame的纸~
他说要两组才能参加~
以为丽文她们要参加~
最后还是没参加到~
为了station game
*谢谢家伟表弟为我跑上跑下~谢谢~感激万分~=]
*浪费了电话钱~没带电话~用学校的~吃钱哦!!!!!!
*我.....bekcek~
今天~开心~^^





❤❤❤❤❤❤❤❤❤❤❤❤❤❤❤❤❤❤❤
要考percubaan了~
你要加油!!!!!!!!
我也要!!!!!
一起加油!!!!!!!
❤❤❤❤❤❤❤❤❤❤❤❤❤❤❤❤❤❤❤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ㄨ拜五~ㄨ♥

今天...
在班...
一样疯狂~
一样开心~
放学前,给MS.YONG叫上去办公室做数学~BEKCEK
然后去常识比赛...
难~
当是考试啦~
不过这考试不同~
可以很轻松,可以.....
我这吊车尾那里可能会拿奖......~=]
不过还是开心~
THEN去BENGKEL后面~
休息下~
然后大嫂和大家她们回班后...
就和大哥,永胜去吃东西~
看到了kwang,andrew,nemo,wanting,lwz在吃东西~
还有felix,phoenix,ah sam.....
一会儿~ricky来了~
不懂发生什么事~大哥和ricky吵架~
过后就没事了~
喝下水,想起你达巴士回就发信息给你。
结果,等了一天~没回信~习惯了~〉。〈
想太多了我。felix和phoenix很可爱呢~^^
回校,然后学吉他~
很乱~
大嫂她们下课~
然后大哥陪大嫂~
然后放学~
和大哥等大嫂~
在巴士上~把大哥的魔方弄碎了~
抱歉~
今天总结~
又给你无视~
看到你我就开心~=]
你开心就够了~
你开心我就开心~

♥♥♥♥♥♥♥♥♥♥♥♥♥♥♥♥♥♥♥♥♥♥♥♥♥♥♥♥♥♥♥♥♥♥♥♥♥♥♥♥♥♥♥♥♥♥♥♥♥♥♥♥♥♥
班~
厄~
驴不听话,生病还吃炸东西~要喝多多水~
牛作工累了就要休息~要多喝水啊~天气热啊~
猪~还是蠢~
尼莫~很开心哦今天~
旺,勇杰,樽~你们要加油~
海儿~你还是疯狂~
桦~有什么事吗?还好吗?
各位~加油!!!!!!!!!!!11

♥♥♥♥♥♥♥♥♥♥♥♥♥♥♥♥♥♥♥♥♥♥♥♥♥♥♥♥♥♥♥♥♥♥♥♥♥♥♥♥♥♥♥♥♥♥♥♥♥♥♥♥♥♥♥♥♥♥♥

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无奈~❤

最近在烦~
那边叫我放弃爱你~
然后去追''她''~
讲真的我有想过啦~
不过我不想再爱上其他人了~
我很累了~
在乎你已经够累了~
还要忍受给你54的感觉~><

~❤~❤~❤~❤~❤~❤~❤~❤~❤~❤~❤~❤~❤~❤~❤~❤~❤~❤~❤~❤~❤~❤~❤~❤~❤~❤~❤~❤~❤~❤~❤~❤~❤~❤~❤~❤~❤~❤~❤~❤~❤~❤~❤~❤~❤~❤~❤~❤~❤~❤~❤~❤~❤~❤~❤~❤~❤~❤~❤~❤~❤~❤~❤~❤~❤~❤~❤~❤~❤~❤~❤~❤~❤~❤~❤~❤~❤~❤~❤~❤~❤~❤~❤~❤~❤~❤~❤~❤~❤~❤~❤~❤~❤~❤~❤~❤~❤~❤~❤~❤~❤~❤~❤~❤~❤~❤~❤~❤~❤~❤~❤~❤~❤~❤~❤~❤~❤~❤~❤~❤~❤~❤~❤~❤~❤~❤~❤~❤~❤~❤~❤~❤~❤~❤~❤

最近~♥

最近~
在学校发生很多有趣的事~
也有可悲的事~
拜二就考试了~
我还很悠闲~
你说PMR重要~
我知道~
可是我很蠢啊~
什么都学不好~><
ricky说PMR后不想读了~
我有同感~
他说要一起做厨师~
我说不错~
不过我很想读下去~为了不要离开你们。
唉~最近给人无视到很厉害咯~
所以改变style啊~
拜六要练好吉他~
然后晚上出去玩~……=]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17/7♂~♥

原本大哥和ricky我们geng约了我出jusco的~
结果要和家人出去所以没去~>.<~伤心~
原本和牛讲好要补习的~
结果没去到~>.<~伤心~
什么都不顺利啊~
九点多出发去动物园~
十点到~
应该是一点多将 就回了~
我们去drive thru买麦当劳吃~
肥啊~
超肥的说~>.<
回家~
堂弟妹来了~
帮他们下载歌曲~
闲~
今天练了45分钟吉他~
终于会转chord了~开心~^^
晚上和妈咪pm~买了新的鞋子~开心~



♥♥♥♥♥♥♥♥♥♥♥♥♥♥♥♥♥♥♥♥♥♥♥♥♥♥♥♥♥♥♥♥♥♥♥♥♥♥♥♥♥♥♥
我这个人的''好胜心''很强~
我不会输的!!!!!!!
我好爱你的哦~♥♥♥~=]
♥♥♥♥♥♥♥♥♥♥♥♥♥♥♥♥♥♥♥♥♥♥♥♥♥♥♥♥♥♥♥♥♥♥♥♥♥♥♥♥♥♥♥

❤16/7❤

今天
早上~
补习~
补完习找大哥~
迟到~
抱歉啊大哥~
><
吃完东西去练吉他~
开心~
哇~
一家人maple story~yeng!!!!
应该有九架电脑吧?!
厉害~
手指头好痛哦~
值得!=]
下午~
给爸爸骂~
他说要我去学院学吉他~
不要找人学~
>.<~bekcek~
晚上~很迟吃晚餐~
肥~~~~~~~~~~~~~~~~~




~~~~~~~~~~~~~~~~~~~~~~~~~~~~~~~~~~~~~~~~~~~~~~
我做了决定~❤
要放弃追你了~❤
我没放弃爱你~❤
我还是爱你的哦~❤
~~~~~~~~~~~~~~~~~~~~~~~~~~~~~~~~~~~~~~~~~~~~~~

我爱你`❤❤❤❤❤❤❤❤❤❤❤❤❤❤❤❤❤❤❤❤❤❤❤❤❤❤❤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乱~乱~乱~♂15/7~♥

今天团康......
超开心~~~
有歌听~~~
游戏很好玩~
我没玩~
看你玩就够了~
=]
大哥超`酷的说~
在学校
带着吉他~
弹着吉他~
帅~
有点羡慕啦~
有一个好爱他的大嫂~
有才艺~
=]
TARENT SHOW决定RICKY出场啦~
加油!!!!!!
你们BDF会赢的!!!!!!!
希望可以顺利进行~=]
唉~
下午~
去ABC....
看到你~
过后你走之前ricky讲byebye~
没跟我讲啊~
sad了一整天~T_T_T_T_T_T_T_T_T_T_T_T__T_T_T_T_T_T_T_T_T
过后还发脾气~
不好意思啦~
各位
刚才有点情绪不稳定~
抱歉~












♥♥♥♥♥♥♥♥♥♥♥♥♥♥♥♥♥♥♥♥♥♥♥♥♥♥♥♥♥♥♥♥♥♥♥♥♥♥♥♥
♥还爱你的我~                                                                   ♥
♥对                                                                                     ♥
♥你                                                                                     ♥
♥说                                                                                     ♥
♥我爱你~♥                                                                        ♥
♥♥♥♥♥♥♥♥♥♥♥♥♥♥♥♥♥♥♥♥♥♥♥♥♥♥♥♥♥♥♥♥♥♥♥♥♥♥♥♥♥

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7月14日~~~~~~~~~~~~~~~

今天~
小酷生日~
留堂~
庆祝~
大哥弹吉他~
超帅的说~
0400下午ricky搭巴士回~
去他家冲凉~
5:30补习~
7:00补完~
补完等牛~
等等下出来了~
牛上了楼~
没下来~
闲~
帮叶和林老师买东西吃~
很晚回~
幸好妈妈出来找我~
不然累死啦~
又没电话~
~~~~~~~~~~~~~~~~~~~~~~~~~~~~~~~~~~~~~~~~~~~~~~~~~~
哇~
你很厉害哦~
平时的stastus你不按''赞''
现在我写将的东西你安''赞''
我想你是开心的咯~是不是~
现在才bekcek你啊~
还有~
孤岛惊魂~
今天上映~
看报纸~
哇~18~
够力咯~
还以为可以找你看戏~
T_T
sad~
老师称赞我乖了~哈哈~爽~=]









~~~~~~~~~~~~~~~~~~~~~~~~~~~~~~~~~~~~~~~~~~~~~~~~~~``
我还爱你的~
哈哈哈~
我还没死心~
要我死心~
难~!!!!!!!!!!!!!!
=p=p=p

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表54我!!!❤

讨厌给54啊~
表54我啦~
谢谢
~~~~~~~~~~~~~~~~~~~~~~~~~~~~~~~~~~~~~~~~~~~~~~~~~~~~~~~~~~~~~~~~~~~~
纯粹
讨厌给54而已~
谢谢
~~~~~~~~~~~~~~~~~~~~~~~~~~~~~~~~~~~~~~~~~~~~~~~~~~~~~~~~~~~~~~~~~


anti 54!!!!!!!!!!!!!!!!
~~~~~~~~~~~~~~~~~~~~~~~~~~~~~~~~~~~~~~~~~~~~~~~~~~~~~~~~~~~~~~~~~~

❤我❤很❤乱❤

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
~~~~~~~~~~~~~~~~~~~~~~~~~~~~~~~~~~~~~~~~~~~~~~~~~~~~~~~~~~~
我不懂要写什么哦~
我有我底线~
我的底线是你再侵犯我或我的兄弟姐妹,家人,朋友,!!我就对你不客气!!!!!
闲啊~
拜六没打鼓...........闲~
拜六拿完成绩单后,和老妈DESAPASAR..
看到主席KAHYEE姐~
她说我在不拿好成绩就不带我去联欢会了~sad~T_T
哈哈~她不给我去,我偷偷去~=P
我去有特别原因的啦~
就是要照顾你咯~=p
你啊~
你啊~
总是要让人担心~>.<
上次我没去到 咯~
因为很久没打鼓~
要轻松下的~
超SAD~><
我很LOL的咯~
巨蟹女~真难明白你们的心~
你和七超像(性格)~\
一样巨蟹女~
莫名其妙的心~
很难了解你们呢~=X
我~
很想了解下~
  

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
最后~
爱你的我~
永不变心~
我动真情了~
我真心的~
希望你明白~
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
ஐ我ஐ
ஐ爱ஐ
ஐ你ஐ
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
很傻吧我?
我就是将的~
我很蠢~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我很傻♂不过我很专情!!!!=]

明明就是没可能....
而我还在爱~
我明明不是你的菜~
而我还默默的等待~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爱上你,可是我是真心的...
烦的咯~
我知道你有在乎的人,可是我不懂是谁...
我一直瞎猜...
一下猜xxx一下猜xxx我头脑每天都在想~
不过知道了又如何?
我去杀他吗?不让你在爱她吗?
不!!!!
我不会!我只会对他说~
''你要让她幸福''!!!!
其实~
我很在乎你,你知道吗?
我每天都通过不同方式来知道你的现况!
你啊~总是让我担心~每次都和朋友搭巴士回~
不是说塔习惯了就不会有危险的~知道吗?
幸好我的''25''=p都会跟我明说你的位置~
可是你是不是安全会到家我就不清楚咯~><
哎~
我真的很在乎你~
在乎你的一切~
我星期五和 诗晴and兄弟们聊天~
聊了关于你的事~
我啊~听到了很多你的''料''了~XD
开心~可是我听到不应该听的事~
SAD啊~T_T
我没放弃你的~
爱你的心永不变=]
我想知道我对你而言是什么东西~
说给我听好吗?><
你知道我多么的在乎你的~
我.........................
爱..............................
你..................................
请........................................
问...........................................
  ,.................................................
你......................................................
接 .............................................................
受....................................................................
我..............................................................................
吗?....................................................................................

哪怕我只有几巴仙的几会!!!!!!!!!!!!!!!!!!!!!!!!!!!!!!!!!!!!!!!!!!!!!!!!!!!!!1
我都不会将就放弃的~
我叫曹至毅!毅是毅力的毅!!!!!
我很有毅力的!!!!!!!!!
我会加油的!!!!!
PMR要来了!!!你叫我加油!我会加油的!!!!
你也事,要加油哦!





















我爱你哟!!!!!!!!!!!!!!!!!!!!!!!!!!!!!!!!!!!!!!!!!!!!!!!!!!!!!

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我会等你♂~♥

PMR~很重要......
真的...
我很努力了丫~
我发誓我会努力!!!!!!!
PMR后应该是一连串的活动啦~
希望我会看到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