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嘛
肥了
累了
懒了
傻了
疯了
癲了
补习
功课
都不
完整
我不
想的
原因
是在
因没
目标
我要
设立
一个
好的
目标
一定
要达
到哦
否则
后果
自负
最近
无聊
电话
换个
拍照
清点
我妈
以前
用的
爱上
独自
一人
单身
真好
助教
学生
功课
检查
错误
答案
粗心
够力
控班
要开
火了
不然
很惨
加油
你是
可以
的!!
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今天..~♂
最近!!!!!
鸭力啊~~~~!!!!!!!!!!!!!!!!!!!!!!!!!!!!
我的PLAN啊~
原本将好要吃DOMINO的..
过后讨论的轰轰烈烈时才发现11:00a m才开..
没关系...
我们就选KFC咯~
忠宇来我家..
然后开KFC的网站..
然后看到电话就打过去问...
打过去他说''我们暂时没有这个服务''
有够烂..
想一想....有看过一架motor后面些kfc然后送货的?
没有XD~
我和忠宇笑到趴在地上...XDXD
过后讲pizza hut...怎知道....又是11am..=-=
bekcek!!!!!!!!!!!!!!!!!!!!!!!!!!!!!!!!!!!!!!!!!!!!!!!!!!
鸭力啊~~~~!!!!!!!!!!!!!!!!!!!!!!!!!!!!
我的PLAN啊~
原本将好要吃DOMINO的..
过后讨论的轰轰烈烈时才发现11:00a m才开..
没关系...
我们就选KFC咯~
忠宇来我家..
然后开KFC的网站..
然后看到电话就打过去问...
打过去他说''我们暂时没有这个服务''
有够烂..
想一想....有看过一架motor后面些kfc然后送货的?
没有XD~
我和忠宇笑到趴在地上...XDXD
过后讲pizza hut...怎知道....又是11am..=-=
bekcek!!!!!!!!!!!!!!!!!!!!!!!!!!!!!!!!!!!!!!!!!!!!!!!!!!
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泰国~♂
初二的晚上~
10点多11点将从家里出发~
路途停了休息站1小时~
这次去泰国是整4,5辆车去~
都是我父亲朋友啦~
没有他们我们真的不会去咯,路有够乱~
去到泰国CUSTOM时已经是早上的6点多~晕~@.@~
之后父亲朋友带我们去CHECKIN~
CHECKIN后我们去到一间看得懂的店名吃东西~
吃的是''干饶河粉''~非常好吃~
之后就回酒店了...
睡到12点多吧~
才出去'' 闯闯''~
泰国那里没有TESXI~只有''突突车''
一个人20株(rm2)~还好不会贵~
去到市中心~
没想到新年气氛好过这里~
又舞龙,舞狮,还有!!它们的炮竹有够长!!!可以烧整5--10分钟~''笑''~><
很后悔没吃到猪肉的MC~ T^T~
泰国好多美食喔, 贪吃的某人...有机会一起去呗XD~=]
去了当地的庙拜拜了...帮了很多人祈祷...=D
那是我们去了一间类似酒楼的华人餐厅吃....它的menu....通通泰文晕~
这次的旅行用了RM3000++~@.@~救命~
买东西要用泰文,福建,英文,马来文~
偏偏我福建不好...小贩看到是华人就用福建....拜托...我不会听不会讲...=3=bekcek~
还有要谢谢''ah 光 gogo''...做了我们三天的导游~谢谢你啊~感恩~~@^.^@~
第一天的晚上..
我们去看了''ah gua show''...
我领悟到的是他们的精神!!!
他们曾经是给人看不起,但是!!他们站了起来!!
他们勇敢的站在舞台!!!!
我!佩服你们!!!!加油!!!!
散场时,他们站在门口跟大家拿tips..我后悔没给到..抱歉~~~!!!T^T
订阅:
评论 (Atom)